宋子滢

喜欢宋亚轩,主写all轩,副cp,不定期更新,喜欢就来关注我吧

【all轩】第七章

原创!勿盗!

请勿上升真人!都是私设!

转一天早上,马嘉祺他们(除宋亚轩)都起了,丁程鑫看宋亚轩还没有起,就去叫他,丁程鑫走到他面前,想叫醒他,但是宋亚轩翻了个身,丁程鑫看到宋亚轩的熊猫眼吓了一跳喊了一声

马嘉祺他们(除丁程鑫)听到丁程鑫的叫声跑了过来,马嘉祺问“怎么了”

“干什么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宋亚轩

宋亚轩被吵醒了之后,不耐烦的埋怨丁程鑫他们,他看他们都一脸正经看着自己就说“你们干嘛用这种表情看着我”

“轩轩你的眼睛”张真源

“我的眼睛怎么了,你们到是说啊”宋亚轩

“你自己去卫生间照照镜子看看”贺峻霖

“莫名其妙,我自己的眼睛有什么好看的”宋亚轩

宋亚轩很奇怪的是他们一直说自己的眼睛,他起身去了卫生间,看看到底自己的眼睛怎么了,他到了卫生间,看了一下自己的脸,大喊了一下,他们听见他的喊叫,就跑了上去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张真源

“为什么我会有黑眼圈,这让我帅气的脸怎么办啊”宋亚轩

“嗯~要不给你弄一点粉饼”严浩翔

“你们大男人还用粉饼?”宋亚轩

“那必须的,我们要做最精致的猪猪男孩”刘耀文

“我们也是要过精致的生活的”

宋亚轩翻了个白眼表示很无语,但眼下为了保持他帅气的脸庞,还是选择了用粉饼遮盖,贺峻霖去了他的房间拿粉饼出来回到了卫生间把粉饼给了他,宋亚轩先让他们出去,自己先洗漱一下,他们就去干自己的事情了,他洗漱完就拿粉饼拍了拍自己眼底的黑眼圈,发现真的很管用,自己帅气的脸又回来了,哈哈

宋亚轩卫生间里出来,就下了楼,马嘉祺正好从厨房出来准备叫大家吃早饭,看见他下来了

“轩轩你都弄好了呀,快来吃早饭吧,还热乎的,还有你最喜欢的大馒头,你先吃,我去叫他们吃早饭”马嘉祺

“唉你们不是没有洗漱吗”宋亚轩

“我们早就洗好了,一楼也有卫生间,我们就是没有和你说而已,快来吃早饭吧”马嘉祺

宋亚轩无语住了,一楼明明有卫生间还让他去二楼的卫生间,宋亚轩的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且还在心里骂了马嘉祺一亿次,马嘉祺正准备要叫丁程鑫他们吃早饭,突然鼻子一痒,打了个喷嚏,想着谁在想我,就去叫丁程鑫他们吃早饭了

马嘉祺他们来到厨房的时候发现宋亚轩正在啃着大馒头,顺势入座,开始吃早饭,他看着他的馒头吃完了,就想着在盘子里拿了一个给他,他刚吃完一个馒头也想再拿一个的时候,正好碰上了马嘉祺先要拿馒头的手

宋亚轩的脸瞬间爆红,耳朵红的在滴血,瞬间又想起了昨天的事情,立马把手收了回去,马嘉祺看见他脸红,轻笑了一下,把手里的馒头放到他的碗里,继续吃了起来

丁程鑫发现了宋亚轩的不对劲说“轩轩你的脸为什么怎么红啊”

“啊~是…是因为太热了,我有点中暑了,所以才这么红”宋亚轩心虚的说

“我没有感觉到热啊,轩轩你是不是生病了”张真源

“啊~可能是因为我刚刚你们来之前我喝了杯水”宋亚轩 

“那就行,对了轩轩你今天有客人吗”刘耀文

“今天倒是有一个,下午3点半到”宋亚轩

“那还早,要不中午再去”贺峻霖

“还要在这里呆啊,我昨天给鼠标的食物只够今天早上,鼠标会饿坏的”宋亚轩

“嗨呀,一只狗能吃多少,再说了,中午没有饭正好减肥了不是,你看你家狗都胖成什么样子了,正好减减肥”刘耀文

“行吧行吧,那就中午再去”宋亚轩

他们吃完饭后,马嘉祺和丁程鑫去洗碗,其他人去看看手机啊,搞搞创作,唯独刘耀文不同,拉着宋亚轩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最喜欢的小猪佩奇,宋亚轩也是一阵无语,都多大了还看这个,但是以免太无聊就陪着他看电视

宋亚轩陪他看了一会,贺峻霖突然跑了过来拉着他的手说“轩轩看电视太无聊了,走陪我去我华山论剑去”

刘耀文可不高兴了说“看电视这么无聊了,是小猪佩奇唉,这么好看的动画,你在这里跟我说无聊”

“也就是你喜欢看动画,你看看除了你还有谁喜欢看,也就你刚刚拉轩轩,让轩轩被迫陪你看,其实轩轩也不想看的只是为了缓解无聊才陪你看会”贺峻霖

“是真的吗轩轩”刘耀文委屈巴巴的看着宋亚轩

“啊…这…”宋亚轩

“别理他,我们去玩吧”贺峻霖

贺峻霖拉着他去了他的房间,到了中午马嘉祺喊他们吃饭,没有看到贺峻霖和宋亚轩,无论他喊多大声也没有看见他们

刘耀文看出来他的疑惑说“他们在屋里玩华山论剑呢,从9点吧一直玩到现在,估计是上瘾了”刘耀文

马嘉祺现在非常的无奈,只能上去叫他们出来吃饭,打开房间,看见他们还在继续说“你们还下不下去吃饭了”

他们正玩的起劲根本就没有听见他说的话,马嘉祺很气愤直接把鞋脱了抱起宋亚轩就出了房间,宋亚轩很是懵逼了,贺峻霖也懵了,等贺峻霖反应过来马嘉祺已经抱着宋亚轩出房间了

“马嘉祺你干什么啊,你赶紧把轩轩放下来,我还没有抱过轩轩呢,要抱也是我抱”贺峻霖

贺峻霖很生气的对马嘉祺说,可他就想没有听见一样,继续抱着宋亚轩,宋亚轩也是才反应过来,看见他抱着他,想要挣扎,马嘉祺看着怀里的小孩挣扎说“你要是再动,今天晚上的亲吻加倍”

他听完后瞬间就不动了,因为他可不想被马嘉祺再亲一次,力气实在是太强了,他怕再亲一次,他的腰彻底的废了,他抱着他下了楼,去了厨房,众人已经在开始吃午饭了,看见马嘉祺抱着宋亚轩进来,他们(除贺峻霖)都惊了

这一篇微祺轩

别白嫖!别白嫖!

结局he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