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子滢

喜欢宋亚轩,主写all轩,副cp,不定期更新,喜欢就来关注我吧

【allL】【TMNT】梦

*12版第五季,突变挤爆炸,三只小乌龟(除了leo)都做了一场梦,梦到了leo死亡,但一切又很真实


*没有逻辑因为所有的故事都只是一场梦而已,小短文

纽约的夜晚安静有祥和,但并不平静,时不时有街边的小混混出来打劫


让我们画面转到屋顶上,这时有四个身影在屋顶上奔跑,四个身影在一个屋顶上停了下来,这时才看清楚原来是四只巨型的突变乌龟


“好了伙计们,夜巡结束了,可以回家开披萨派对了”leo


“好耶,去开披萨派对咯,今天晚上我要吃到肚皮爆炸!”mikey


“mikey这家伙一听到披萨就开心的不得了”raph


“走吧,leo”don


四只龟从屋顶上灵活的跳到了下面的垃圾桶旁边,以免吓到人类,就在他们准备掀开井盖的时候,突然纽约的警报响了起来,响起来整个纽约市,四只龟抬头看去,天空上有一个巨大像飞碟一样的东西在天空上飞着,四只乌龟一下子就知道是什么了


“是克朗,他们想干什么”raph


“不知道我们去上面看看”leo


“啊~可恶的克朗居然毁了我期待已久的披萨派对,我真的很生气”mikey


“你那一天不是在过披萨派对,别抱怨了快走”raph打了mikey脑袋


mikey“嗷”了一声揉了揉脑袋就跟了上去,四小只就这样重新回到了屋顶上,看到天空中放大的物体时他们懂惊呆了


“don你可以查一下这是什么东西吗?”leo


“稍等leo我正在查“don


don拿出他们随身携带的忍者手机开始查找,don查的间隙,巨大的物体突然发出了烟雾,leo他们(除don)往下一看,大街上的所有人类都发生了突变,变成了怪物


“哇!老兄这…发生了什么人类怎么都突变了”mikey惊讶道


“don还没好吗”raph正在咬牙切齿的对着don说


“查到了leo,我突破了克朗的防线,它们想用突变挤把纽约变成废墟”don


“那我们可不能让他们得逞”raph


就在他们想作战计划的时候,克朗的飞船已经飞到了他们的房顶上,很明显克朗是想从这里发射突变剂,leo看着天空上的克朗飞船,又看了看他们,心里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mikey,raph,don”leo


“怎么了,leo”don他们回头看着leo


leo跑到他们面前,紧紧的抱住了他们


“l…leo你…”don


don他们很懵为什么leo会突然抱他们,像是要告别一样

leo还是紧紧的抱着他们,没有松手,像是在做心里建设,舍不得和他们分开,在持续了几分钟后leo以小声但是又可以听到的声音对他们说“我爱你们”说完就把他们推向了地面


“leo!”在他们推下去的那一刻,他们清晰的看见了leo在流泪,克朗的飞船在这一刻发射了突变剂


是不舍吗?还是在告别?


梦醒了…


“leo!”don,mikey,raph从床上惊醒,等他们反应过来已经跑到了leo的房间,用力的打开了门


leo在他们打开房门的时候了吓了一跳,直接从床上做起来眨了眨眼,懵懵的看着他们说“你们…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吗”


最小的弟弟看到他们的大哥还在就哭着走到他面前说“leo我做噩梦了,梦里你把我们推开了,然后…然后就”mikey还没有说完就哭了起来


leo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说“我这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吗?好了mikey不要哭了”


“可是…可是这个梦好真实我…真的好害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们”mikey


“好了好了mikey再哭就要变成小花猫了”leo


“我才不是小花猫,我就要leo陪我一起睡!”mikey开始闹起来


“好好好陪你睡”leo“还是mikey最闹腾啊”leo叹了口气


“呃…leo”don


“怎么了”leo


“我们…”raph


“我们也想和你睡”don


“你们也做噩梦了吗”leo


raph和don疯狂点头


leo叹了口气,leo温柔的笑着说:“一起来吧”


raph和don对视了一眼,就走到leo的床上躺了上去,床虽小但又很温暖,don他们觉得这个梦很真实,发誓一定要加强训练保护好他们的大哥,leo在他们躺下去的时候就睡着了,三小只也很快就睡着了


早上Splinter打开了leo的门看到了这一幕,他拿出了相机拍了下来,放进了相框里,挂到了墙上


--end--



第一次写不知道怎么样哈哈哈,不好不要喷,一直觉得第五季的那个包装后面还有故事,就思来想去写了一篇小短文,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