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子滢

喜欢宋亚轩,主写all轩,副cp,不定期更新,喜欢就来关注我吧

【all轩】第六章

请勿上升真人!

原创!勿盗!


“这…你们的房子竟然这么大”宋亚轩震惊的说


“这算什么,走带你去里面看看”贺峻霖


他们带着他到了门口,贺峻霖打开了房门,梅开二度的宋亚轩再一次惊掉了下巴,他只是看到了外面的景象没有看到过里面是什么样子的,里面有五个楼层,虽然房子很大但有五个楼层确实很高端


宋亚轩还在惊讶的到处看着,仿佛不相信这些去他店里打工的这些人。居然能有这么多钱,能买下这么大一个房子


“这…你们哪来这么多钱买的这个房子,不可能是你们自己的钱买下的”宋亚轩


他们互相对视,想到了李飞说的可以说出身份,但是他们还是想保守一点


这时马嘉祺站出来说:“这是我们父母留给我们的。当时我们才10岁,父母就离开了我们给我们留下了这个房子,公司也被抢走了,我们只能在外面打工”


“哦哦,那就行我还以为是你们买的呢,没想到你们的父母居然是一个富豪,只可惜走的太早了,要不然我以为是你们买的哈哈哈你们可没有这本事买下F市的最大的别墅”


他们聊着聊着,突然宋亚轩的肚子突然叫了起来,宋亚轩脸红了起来揉了揉肚子


“亚轩这是怎么了”严浩翔


“哦没事就是饿了”宋亚轩


“那我们去做饭吧,正好到饭点了”马嘉祺


“好呀好呀,我快饿死了“张干饭·真源王


马嘉祺和丁程鑫去吃饭准备做饭,刘耀文拉着宋亚轩,想让宋亚轩陪自己看小猪佩奇,刘耀文打开电视就投屏看起了小猪佩奇,宋亚轩看刘耀文的跟个傻子似的,不由得想:“这家伙该不会是个4岁的小孩做吧,怎么还喜欢看小猪佩奇”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由于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看小猪佩奇,留下三人在原地凌乱,突然贺峻霖跑上楼,拿出一堆小零食跑到宋亚轩旁边,把零食放到桌子上说:“轩轩你喜欢吃零食吗,我这里有好多小零食,你看看想吃什么”


宋亚轩看到桌子上的零食就拿了一包小馒头,反正现在饿着也是饿着吃一点零食也不会耽误吃饭的,宋亚轩就这样吃着小馒头,很快就变成了一只小仓鼠,贺峻霖看到这一幕别提有多喜欢了,伸出手就开始摸宋亚轩的脸,别提有多享受了,眼神都透露着男妈妈的爱意,严浩翔和张真源都羡慕死了


这时马嘉祺和丁程鑫从厨房出来,看到这一幕恨不得把后槽牙都给咬碎了,严浩翔和张真源回头看到这一幕不由的吓出一身冷汗,此时刘耀文和贺峻霖还未察觉


这时丁程鑫黑着脸说吃饭了,他们才有所察觉,看到丁程黑着的脸心想“看来晚上别想睡觉了”他们才去厨房吃饭


等他们全都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宋亚轩看到桌子上的饭菜梅开三度宋亚轩又一次惊掉了下巴


“这…这”宋亚轩看到了餐桌上这么多菜,而且全都是他喜欢吃的


“我们看你的简历说你喜欢吃肉,所以就给你做了很多好吃的”丁程鑫


“还愣着干什么,快尝尝马哥的手艺,这些可都是马哥做的”刘耀文


“也不知道做的怎么样,好久都没有做了,别嫌弃”马嘉祺


宋亚轩拿起筷子,拿了一块牛肉粒,送到嘴里嚼了嚼,嗯~不错,宋亚轩享受的吃着嘴里的牛肉粒,其他人看着宋亚轩吃的很享受,感觉有戏,于是他们争着给宋亚轩夹菜


宋亚轩看着堆成山的肉,感觉到了头疼:“停停停,你们给我夹这么多,我吃的下去吗”


他们战术性的挠了挠头,宋亚轩叹了口气,默默的吃下了碗里的菜,宋亚轩吃完打了个饱嗝,丁程鑫给了宋亚轩一瓶乳酸菌,宋亚轩拿到手里就喝,喝完之后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个?”


“我也很喜欢喝乳酸菌,所以我房间里有很多”丁程鑫摸了摸宋亚轩的头,很软,其他人:你明明不喜欢喝乳酸菌,骗人的小狗


丁程鑫:汪汪?


“我吃饱了,谢谢款待,我该回店里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宋亚轩


宋亚轩准备要走,贺峻霖拦住了宋亚轩说“哎哎哎别走啊,在这里住一天再走呗”贺峻霖露出了兔牙


“为什么,我还要回店里呢,店里这么黑,鼠标会害怕的”宋亚轩


“哎~都多大还怕黑,就呆一晚嘛”刘耀文


“行吧,那我想去洗澡”宋亚轩


“二楼左转就是卫生间,里面有热水”马嘉祺


“谢”宋亚轩


宋亚轩和马嘉祺道谢完之后,就上楼了,进了卫生间,马嘉祺看着宋亚轩上楼就更加喜欢宋亚轩了,宋亚轩脱好了衣服放到了洗衣机上,就开始洗澡了


5分钟后宋亚轩穿好衣服出来,正好碰到马嘉祺,说“我洗好了,你这里有吹风机吗,我要吹头发”


马嘉祺看见宋亚轩从卫生间出来,头发上还有水滴,就把宋亚轩按到墙上,亲了宋亚轩,宋亚轩瞪大了眼睛一脸懵,当回过神的时候就想推开马嘉祺,马嘉祺感受到了推力,就加大了力度,舌头缠着宋亚轩的舌头一起共舞,宋亚轩瞬间就软了下去


过了一会马嘉祺松开了宋亚轩,宋亚轩大口的喘着气,并骂到“操你大爷的马嘉祺,这是我的初吻啊”


宋亚轩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被别人亲了还是一个男的,怎么说要亲的的话也是一个好看的女生吧,我的初吻啊,宋亚轩仰头痛苦


“这也是我的初吻啊,轩轩的嘴好甜啊,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味”马嘉祺


“滚吧马嘉祺”宋亚轩


宋亚轩骂完后脸红的跑下了楼,马嘉祺看着宋亚轩脸红的抛下楼,用舌头舔了一下嘴唇,笑了一下就去洗漱了

丁程鑫他们(除马嘉祺)正在一楼客厅打地铺,


看见宋亚轩跑了下来,头发还是湿的张真源问“轩轩你怎么没吹头就下来了,会感冒的,马哥不是在二楼吗,你没有问他吗”张真源


宋亚轩才不会告诉他们刚才马嘉祺亲了他,就说“我刚洗完澡,正想问吹风机在哪里,马嘉祺肚子疼直接进了卫生间,我还没有来得及问呢”宋亚轩


“这个马嘉祺,等我一会我去拿吹风机下来”贺峻霖


“不用了你们告诉我在哪里就行了,我自己去拿”宋亚轩

“二楼右转第三个房间,是我的房间里面有吹风机”贺峻霖


“谢了”宋亚轩


宋亚轩去二楼拿吹风机吹头发,丁程鑫他们(除马嘉祺)继续打地铺,10分钟后宋亚轩吹完头发下来,马嘉祺也正好下来了,宋亚轩看见马嘉祺下来了,立马躲着马嘉祺,马嘉祺也只是看着,没有说话


丁程鑫看见宋亚轩和马嘉祺下来了说“地铺已经打好了,我们也睡觉吧”丁程鑫


“好好,赶紧睡觉,我明天还要去干活呢”宋亚轩


马嘉祺看着宋亚轩很慌张的样子笑了笑,走到宋亚轩面前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说“晚安我的宝贝,还有宝贝你的头发好软啊,我摸起来很舒服呢” 


马嘉祺和宋亚轩说完了之后就去睡觉了,宋亚轩听完了之后脸爆红心想“完了完了我的一世英名就被这么一个人给毁了,啊啊啊”宋亚轩仰天长啸


“宋亚轩~干什么呢,快来睡觉”刘耀文


“来了”宋亚轩


宋亚轩有气无力的走了过去,看到了海蓝色的被子和枕头“这是?”


严浩翔立马反应过来说“我们看你简历上写着,你喜欢蓝色,所以这几天去商场给你买了海蓝色的被子和枕头,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还不错,谢谢了”宋亚轩


“我们睡觉吧”严浩翔


马嘉祺他们走到了各自的铺子上,盖上被子就睡了,刘耀文睡的最快,2分钟就睡着了,在大家都睡了的时候,唯独宋亚轩没有睡着,宋亚轩还在想着马嘉祺亲自己的场景,结果一晚上都没有睡


不要白嫖!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